天津江波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丹拿 岁月如歌

  • 2018-06-16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津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天津雪铁龙C4L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丹拿S342

     谈起汽车音响改装,有很多人还不太懂其真正的含义。这在大多数人看来无非就是换换喇叭,就这么简单概念。除此之外好像就没有太大的了解了。所以说现在改装汽车音响的人群还不是很多,没有真正的深入其中去了解它。

     然而,所谓的汽车音响改装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正常来说,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改装下来,它包含了喇叭的安装、线路的布置、功放器材的安装等等。这算是比较常规的系统,但是对于一些要求高一点的车主来说,他们不但最求完美的音质,还要求精致的做工,这时候就要进行一些工艺安装倒模了。比如说A柱倒模、CD机倒模、超低音倒模、尾箱工艺等等。这些都对改装技师的手工要求非常高。

雪铁龙C4L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S3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S242 一套
功放一 创世纪 BEMK22 一台
功放二 创世纪 BEMK22 一台
功放三 创世纪 BEMK22 一台
功放四 创世纪 BEMK4 一台
音源处理器一 欧迪臣 bitone 一台
音源处理器二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低  音 DD LE-M08 一只
电  容 蒙多福 1.5法拉 四只
线材 蟒蛇 -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若干
改装店家 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4门拉脱维亚-赛伦科特顶级隔音,中低音原位安装。隔音能有效的降低车门在行驶中产生的共振,提升喇叭的有效发挥。

丹麦-丹拿S342的中音和高音进行了倒模处理


功放,DSP,电容全部进行了尾箱倒模处理,尾箱的整套工艺改造,首先要考虑到尾箱的尺寸,所有设备的摆放,线材的布局等。


布局设计完成后,进行对所有设备的固定和布线.保险的正 负安装在尾箱的左右两侧。


整个尾箱倒模工艺完成后效果图,低音安装后效果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用这首王安石的【梅花】来承托整个尾箱的气氛在好不过了,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独特韵味的汽车音响系统,是我们多年来为之奋斗的目标,生活如诗,岁月如歌。让音乐伴随生活,让生活如音乐般精彩。

推荐阅读:天津江波标致300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再次升级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8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